你奋斗的样子真好看!美丽复旦为你加油!

作者:寸菲 张菲垭等摄影:寸菲 罗鹏飞 陈蕊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21

踌躇满志务耕耘,星光不问赶路人。四季轮转、昼夜更替,逐梦的脚步不曾停歇。号角已经吹响,终点近在眼前!奔跑吧,考研人!美丽的复旦园和你许下约定,我们明年九月见~

自习室的时钟滴答作响,纸笔摩擦的声音绵延不绝。考研途中,你会畅想复旦的风景吗?想象思维交锋、唇枪舌战的课堂,想象晴空下铺青叠翠的光草,想象为复旦学子指引方向的光华楼,想象谱写复旦新时代华章的相辉堂。

你听!穿过林荫道窸窣的脚步声,风翻动树叶沙沙的奏鸣声,谱出一曲轻快的乐章。

树木掩映成的画卷,引人徘徊、流连、驻足,阳光是从天空洒下的缕缕暖金,银杏叶在其中浸染成金黄。最是人间好风光,伴你奔赴向远方!

你看!志同道合、教学相长的师生,嬉笑打闹、相伴而行的朋伴,还有校园角落里栖息着的可爱生灵,这是幅怎样灵动可爱的校园图景啊!

复旦前辈代代传承下来的精神与信念,穿越岁月山海,仍有无尽力量,也是考研学子征程上不灭炬火。“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复旦的每一幢建筑都无言地见证着莘莘学子踏实的足迹、青春的成长。

承载着梦想的书页连缀成前行的道路,记录着奋斗的灯盏点亮你明媚的未来。预祝各位考研人前路顺利,一往无前!不管怎样,请记住你们和复旦美丽的校园许下的约定:“我们不见不散!”

制图:实习编辑:沈家怡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推荐首页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