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林梢,“研”途景好

作者:摄影:徐乐晴、杨志超、李玲、韦栩滢、何天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 、广播台发布时间:2022-12-18

适度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路上的少年啊,请你放心出发,三教的灯光,光草的晚霞,统统装进行囊,考研路上,请前行吧,请相信,越过群山,我们相见。

12月11日

岁月深长,万物有期,回首来时路,梦中追寻的繁花明艳可及,考研亦是——考验,向前吧!我们会抵达。

12月12日

灰蒙天幕,千千晚星,启明星长明,来时路上繁华落尽人间,且看,这一次,我们不负期待。

12月13日

露零玉液,星河耿耿,秋收复而冬藏,抬头仰望天空,年少的心依旧滚烫,风雨兼程,我们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12月14日    

远游越山川,山川修且广,去远方,伴着无尽的爱意,我们决定了出发,就不必徘徊,笃行不怠,你将拥有一万个未来。

12月15日    

星光是你奋斗的注脚,桌上台灯的光、不曾停歇的笔、一遍遍演算的草稿,会奏响胜利的号角。

12月16日  

银杏叶在雨中飘摇,物候在变化,希望你添衣勿病,也祝愿你砥砺前行。

12月17日     

风过林梢,月涌天霄,青春应放歌。请相信,凛冬过后春暖花开,我们一“研”为定,我在复旦等你。

制图:实习编辑:严静雯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推荐首页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