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一片枫叶,暖医路情缘!期待你我携手,共襄盛举!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9

2022年10月22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将迎来创建95周年纪念日。今天距离纪念日还有95天。红一片枫叶,暖医路情缘,各项院庆活动正陆续展开。敬请关注!

院庆系列纪念活动进行时

承载着上医历史文化的上医文化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院史馆将于院庆纪念日揭开面纱。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一流医学人才培养、医学融合创新、新医科人才成长之路、院庆系列研讨会将陆续展开......

师生校友共同参与的上医95庆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恰如火如荼,你期待的上医定制文创是哪一款?为师生校友和关心喜爱上医的朋友度身定制的校园沉浸式演出《身聆上医》已具雏形。

一部凝缩上医95载历史和荣光的院史纪录片正在拍摄剪辑,简朴隆重的上医创建95周年纪念大会以及上医文化论坛也在筹备之中……

 “红一片枫叶 暖医路情缘”主题募集启动    

在即将迎来院庆之际,为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上海医学院携手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其颜福庆医学教育发展基金正式启动“红一片枫叶,暖医路情缘”95周年庆主题筹募行动。

上医95周年庆基金    

倡导海内外校友95元起参与捐赠(95、195、295…、950、1950、2950…、9500…,随心定义含95的数字),所有善款将注入“颜福庆医学教育发展基金”下设“上医95周年庆基金”,凝心聚力共建一流医学院。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上医95庆各项活动。

鸣谢方式

建成后的上医文化中心将特别设计捐赠墙,参与上医95庆的捐赠人(捐赠单位)有机会铭刻个人(单位)信息于捐赠墙。所有捐赠人名单也将制作成册作为95庆档案永久留存。同时,文化中心的厅堂冠名捐赠方案也将及时向校友、校董、院董和社会各界发布。

  

意向捐赠信息收集

在上医创建95周年之际,期待更多的“95”注入颜福庆医学教育发展基金百川归海,襄助母校!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联系方式

欢迎进一步沟通上医95庆捐赠项目:

电话:(86-21)   54237417

        13524489779(林老师)

         15618755853(高老师)

电邮:fdsy_jz@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安路131号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让我们携起手来,看医路枫情,为爱红遍;

愿上医草木,与时长青。

制图:实习编辑:沈家怡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