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关于校园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2022年第8号)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6

根据上海市高效统筹防控和发展的部署要求,学校6月27日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从严从紧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师生员工依审批入校,入校前报备健康码和行程卡,进校时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校当日应进行1次核酸采样。在校师生员工继续按规定开展核酸和抗原检测。人员管理具体实施细则另行通知,上级有新要求的按新要求执行。

2. 从细从实抓好校园日常防控。严格校门围墙管理、快递管理,做好进校物资和环境消杀,落实校院两级消杀责任。7月4日起恢复食堂堂食,严格间隔同向就坐。超市恢复入店购物,控制人流总量。有序开放室外体育场所,控制人员聚集。严控线下聚集性活动。落实“场所码”全覆盖扫码查验要求。校区间班车恢复运行。所有人员坚持“三件套”“五还要”,加强个人防护。

3. 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校园一旦发现异常,相关区域静态管理、所有人员听从安排,立即启动追阳、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工作,按疾控部门要求实施管控措施。

请全体师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防护习惯,把防控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巩固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超常的努力付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保证年度目标不改变、重点任务不推延,全力夺取防控发展双线并进新胜利。

复旦大学

2022年6月26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