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联合培养考古学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12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与考古文博单位联合培养考古学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事项。

会议强调,学校与中国社科院考古所等考古单位联合培养考古学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既是回应我国考古事业发展迫切需求,也是加快学校考古学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要紧密围绕国家需求,聚焦考古学关键前沿问题,发挥我校考古学学科特色和多学科交叉优势,结合不同联合单位特点,加快培养一批支撑考古核心技术突破和行业发展的急需高层次人才,为提升我国考古自主创新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与海外高校签署合作协议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