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9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修订学校聘用合同管理办法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9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修订学校聘用合同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强调,规范教职员工聘用管理是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重要举措,修订聘用合同管理办法是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更好维护学校和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建立和完善与“第一个复旦”建设要求相适应的人事管理制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2022年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