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5号)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6

为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尽快实现校园动态清零目标,全面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在继续执行2022年第4号公告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 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清零攻坚部署要求。按照“统一指挥、分类施策、集中攻坚”的总体思路,集中利用一段时间,采取综合防控措施,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攻坚,争取早日实现校园面清零。

2. 全力实施新冠肺炎疫情校园清零行动。组织实施师生健康筛查、校园流调溯源和环境检测、阳性及密接人员转运隔离、校园消杀和师生员工防护管理等5个专项行动,更加科学严格地织密防控网、堵牢“破防点”。人人参与、人人自律、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创建“无新冠病毒清洁区”。

3. 全覆盖加强人员健康管理。所有在校人员继续按要求参加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加强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和报告,有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强化师生个人自我防护措施,规范防护行为,遵守防控要求,切实履行好个人健康自我管理职责。

在清零攻坚行动期间,全校继续实行封控管理。后续按照校园“动态清零”情况,结合各区域实际,细化管理网格,分步实施分级分类管理措施。请每一位复旦人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把每一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同心抗疫、团结向前,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复旦大学

2022年4月15日

制图:实习编辑:罗钰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