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新设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2次校长办公会,研究设立“应用伦理”“社会政策”和“气象”等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等事项。

会议指出,高校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是国家探索新时代学位授权审核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要通过学位授权自主审核,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快创新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国家区域发展的能力,助力推进具有复旦特色的“双一流”建设。会议要求,要根据科技发展前沿趋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学科基础条件以及资源配置能力,合理把握自主审核节奏,切实保障学位授予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校企联合实验室、与海外高校续签合作协议等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