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30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30次校长办公会,审议2014—2019年复旦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等事项。

会议强调,重启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培养和激励在学博士生的创新精神,促进研究生提高科研水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会议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要更加注重博士学位论文的创新性,引导博士论文瞄准前沿性、开创性科学技术问题,鼓励在国家急需关键领域、冷门绝学领域开展高质量研究,产出更多突破性研究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年度综合绩效奖励方案、基础教育相关管理办法等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