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3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23次校长办公会,审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等事项。

会议认真听取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和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决策部署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完善建设方案和规划纲要内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性引领实现“第一个复旦”。会议要求,要按照国家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指引,聚焦“八个一流”总体发展目标,进一步突出复旦特色优势,科学确立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建设。

会议研究了2020年内部控制风险典型案例及整改清单,指出,加强内控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相关业务部门要防控重点领域、狠抓薄弱环节,逐步形成多方齐抓共管的监控合力。会议强调,要指导院系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院系内部控制管理,促进校院两级内控管理健康良性互动。

会议还研究了文史哲学科“双一流”专项绩效实施方案、与大理州战略合作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