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临床医学八年制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5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临床医学八年制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临床医学八年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医学教育领域的重要课题,要以培养未来的医师科学家为目标,系统设计改革方案,引领并推动我国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创新发展。会议要求,要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发挥复旦育人特色,勇于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全面提高临床医学八年制教育质量和临床医学人才全面发展的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

会议还研究了与青海省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捐赠冠名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