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

会议强调,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应以改善师生日常关切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为切入点,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分工合作、强化监管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校园环境保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彰显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加强校园人文景观建设,加大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参与校园环境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打造美丽校园、文明校园、绿色生态校园。

会议还研究了赋予科技人员职务发明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联合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建设、重大基建项目等事项,通报了“双一流”首轮总结情况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