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41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金砖国家大学联盟章程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4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金砖国家大学联盟章程等事项。

会议强调,金砖国家大学联盟作为金砖国家大学间双边和多边往来的平台,是推进金砖国家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机制。要做好联盟秘书处工作,展现学校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应有的担当。会议要求,继续遵循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加强联合科学研究和高端人才培养,促进联盟高校共同发展,在互学互鉴中不断提高金砖国家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战略合作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