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40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本年度教师高级职务岗位设置方案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10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40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本年度教师高级职务岗位设置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教师高级职务评审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牢把好师德师风关口,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按照分类管理的原则,建立不同类型、科学合理的分类评价机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代表性成果评价,细化教学为主型高级职务设岗方案,加快推进附属医院临床教授系列高级职务评聘工作,让广大教师有获得感和成就感,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议还研究了设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21年外国留学生本科生招生方案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