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36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科研用房收费管理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4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3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科研用房收费管理等事项。

会议提出,要在统筹保障各单位教学科研基本用房的基础上,按照“定额配置、成本核算、有偿使用、超额收费”的原则,逐步建立公用房管理自我约束机制,强化科研团队成本意识,提升经费使用效益。会议强调,学校公用房资源的合理配置、规范管理和高效利用是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院系、科研机构事业规划及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实际,科学核算科研用房定额面积,稳步推进科研用房收费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财务管理、校地合作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