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35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开展合作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35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开展合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学校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开展合作是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战略、推进我国极地事业发展,加快培养极地科研业务急需高水平人才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科研业务优势以及复旦大学一流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联合抢占极地核心科技领域制高点。会议强调,要面向世界海洋科技前沿和新时代极地事业需求,进一步梳理整合学校在极地科学领域的学术资源,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强化跨学科多领域联合攻关,不断提升我国在极地研究领域的研究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本学期大型体育活动安排、机构设置和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