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34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新设研究所等事项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3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3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设置生态与环境研究所、公共卫生治理研究所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挥学校多学科综合优势,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加强环境共治与生态安全、公共卫生及卫生政策领域的研究,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智库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影响力。会议强调,要紧扣时代主题,强化需求导向,主动谋划,拓展新项目,扩大学科覆盖面,构建多层面立体综合工作体系,在决策咨询、国际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复旦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与海外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与上海城市运行管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