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9次校长办公会议 研究理工医科校级虚体研究机构管理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29次校长办公会,研究理工医科校级虚体研究机构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整合学科优势力量,有利于组建跨学科 研究团队、培育新的增长点,承接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出发点,规范理工医科校级虚体研究机构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学校理工医科科研能级。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校内科研资源,积极争取校外科研资源开展学术活动。要加强对虚体机构的日常运行监管,强化年度评估和筹建期满考核,确保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学生海外交流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