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2次校长办公会议 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22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修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等工作。

会议强调,科技成果转化是高校科技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的重要指标。要面向新时代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机制,强化科技服务,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和技术转移转化。会议分析了当前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和科研院所经验,采取切实措施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共建校地、校企学生实习实践基地,2019级学生军训安排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