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17次校长办公会 研究本博贯通培养项目实施办法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4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1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本博贯通培养项目暂行实施办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优生优师优培”的原则,优化机制、创新制度、统筹资源,探索学术领域拔尖创新人才教育新模式,实现本博贯通的优质个性化培养目标。会议要求,要强化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优化人才培养各个环节,逐步形成并完善从本科阶段到研究生阶段的有机衔接的育人体系,打造具有复旦特色的拔尖学生本博贯通的培养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教师高级职务聘任、2020年度第一批固定资产处置方案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宗和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