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16次校长办公会 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实践类课程、临床实习工作方案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1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调整、专项经费增加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尽可能减小疫情对学生临床实习、实验课程教学的影响。会议要求,按照学生返校工作总体部署,抓实抓细各类教育教学调整方案,稳妥安排部分学生返校开展实验操作训练,整体推进医学毕业生临床实习等工作,严格落实教学实验室、实习场所防疫和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保证教学质量和师生健康安全。会议同时审议了设立第二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经费事宜,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经费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落实与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具体措施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