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15次校长办公会 研究《复旦教育论坛》期刊建设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4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15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复旦教育论坛》期刊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复旦教育论坛》期刊建设工作,强调要按照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一流高等教育学术刊物为目标,不断探索和研究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编委会作用,拓宽学术视野,强化议题设置策划能力,不断增强《复旦教育论坛》的学术引领力与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教学科研型、科研为主型教师高级职务聘任,邯郸校区新建综合图书馆命名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