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告】本年度第12次校长办公会 研究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研判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全方位排摸毕业意向,切实强化稳就业举措,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就业”模式,拓展就业和深造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指导。会议强调,要从解决学生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入手,引导毕业生增强信心,把提升自我能力、实现个人理想转化为求职动力,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锤炼本领、增长才干、服务国家。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预算方案等学校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