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研究下达新冠疫情防控专项预算以及相关项目预算申报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2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新冠疫情防控专项预算、2020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管理,切实保障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和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高效。会议要求,要有序规范组织资金调度,加快资金拨付使用,确保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及时到位;要科学测算资金需求,把钱用在“刀刃上”,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明确资金使用流程,建立资金使用明细台账,切实落实管理职责。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学校重点工作、非在编人员管理办法等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