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湾校区道路命名方案的通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3-04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化育人氛围,彰显学校文化底蕴,现向全校征集江湾校区道路命名方案。

江湾校区自2003年建设起以经、纬命名道路,目前共有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纬一至纬八路共11条校内道路,呈网格辐射状分布。随着江湾校区入驻院系的增加,师生们对校区道路、楼宇标识指引提出了需求和期望。

目前,学校已完成校园导视系统设计,即将启动邯郸、江湾校区户外导视系统制作安装工程。2019年10月,应杨浦区建设交通委要求,学校在征集校史专家、文化建设委员会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江湾河道命名建议方案并上交,经一河命名“卿云河”、纬四河命名“月华河”、纬五河命名“韶华河”。12月,面向入驻江湾校区院系的师生开展江湾校区道路命名征集工作。

为了更加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一套有传承、有文化、接受度高的路名,我们特此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江湾校区道路命名方案,请充分考虑校区道路整体性,对现有11条道路进行成套命名。请各单位广泛动员师生参与。

请于3月20日前,将方案发送至邮箱:fudan_wmb@163.com。

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4日

江湾校区地图(最新版).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