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 研究网上教学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春季学期校历调整、网上教学建设与管理办法等工作。

会议强调,网上教学作为课堂教学的一种形式,其教学活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育人理念,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会议要求,教学部门、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授课教师、授课内容的指导管理,帮助教师改进网上教学方式方法,完善教学方案设计,提升网络教学技术,提高网上教学水平;帮扶网络条件受限学生,确保每一位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会议提出,要加强线上教风学风建设,加强课程教学群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课堂教学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春季学期校历调整等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