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复旦大学2019年度“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和“年度校园自媒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各分党委、总(直)支,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丰富内容供给,在全校范围举办2019年度“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和“校园年度自媒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复旦大学各院系、各单位、机关各部处、附属医院师生和医务工作者。

四、活动时间

(一)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和展示:

1.征集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10月31日;

2.评选展示时间:2019年11月;

3.表彰时间:2019年12月。

(二)年度校园自媒体征集、评选和展示:

1.征集时间: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10月31日;

2.评选展示时间:2019年11月;

3.表彰时间:2019年12月。

五、征集方式

1.“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征集网文、摄影、视频、动漫、校园歌曲、音频、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七类作品(方案见附件1)。作品须为2018年12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2.“年度校园自媒体”评选,对象为学校各单位或师生、医务人员个人运营的自媒体,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头条号等(方案见附件2)。

六、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评选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的单位或个人负责。

七、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加强沟通,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网宣办

联系人:丁炜、周旭晨                       

固定电话:021-65643822                      

电子邮箱:webmaster@fudan.edu.cn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6日

1.复旦大学2019年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方案.doc

2.复旦大学2019年校园年度自媒体评选方案.doc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