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YICGG2019)举行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 7 18 日,2019 年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YICGG2019”)在雅加达落下帷幕。印度尼西亚海洋统筹部法务局局长布迪·普瓦恩托(Budi Purwanto),印度尼西亚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阿里·苏伊西罗(Arie Soesilo)、复旦大学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定平、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大赛评委出席闭幕式。

据悉,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YICGG)由复旦大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于2007 年联合发起,在全球治理领域,是世界首个由中国大学生自主创办运营的国际创新比赛和国际性青年公益项目。本届大赛以向海而生:共同命运下海洋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寻求兼具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海洋可持续利用模式,以期建立海洋可持续发展的普遍共识。

/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