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复旦伦敦政经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启动

作者:张榕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6-06

5  26 日,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及复旦大学 - 敦政治经济学院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启动仪行,校长许宁生与敦政治经济学院东亚区域代表 Brendan Smith 共同研究院和研究中心揭牌。副校长陈志敏、英国总领事吴文、国行政科学学会干事 Sofiane Sahraoui 出席式。来自全球多家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家学者共同见证刻。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是我校新的致力于全球公共政策研究和学位教育的二机构,是复旦大学 - 伦敦政经全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依托机构。研究院和研究中心集成复旦与敦政在多个社会科学和政策研究域的雄厚基,通交流和跨学科研究的组织方式,推复旦建一流公共管理学科,力争建立成立足上海、放眼全球的世界知名公共政策学院。

 /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