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人道月月捐倡议书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各位师生:

为了加大红十字会救助资金的募集力度,更有效地帮助因病、因灾而需要帮助的困难弱势群体;同时使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到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接中国红十字总会《关于手机短信捐款及捐赠号码分配事宜的通知》,上海市红十字会专用手机短信捐款号为“1069999321”。

“千万人帮万家,月月爱心,一触即发”。我们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通过手机短信平台接受的捐款,按照总会通知规定,其中10%留总会作为搭建手机短信平台的运营维护及部分宣传推广费用,90%由中国红十字总会统一划拨上海市红十字会。拨付上海市红十字会的捐款,主要用于备灾物资采购、援建博爱重建项目,以及本市火灾救助、各区(县)“千万人帮万家”帮困救助、上海市高校学生帮困救助等与全市面上救助相关的项目。

手机短信捐款方式如下:

一、移动用户捐款方式:

1、点播捐款方式:即用户每次捐款小额的模式

如:发送数字1或2到106 9999 321表示“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1元或2元”。可重复捐款,但每天捐款最多不超过30元,每月捐款最多不超过100元。

2、月捐捐款方式:

(1)即用户订阅月捐业务,每月自动捐款,无需再手动操作,并且可以随时取消月捐服务。

用户发短信MY5到106 9999 321,月捐5元,则每月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5元;“MY5”可改为“MY10、MY15”,分别代表每月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10元或15元。

(2)取消月捐方式:
发短信MY5Q到106 9999 321,取消每月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5元;“MY5Q”可改为“MY10Q、MY15Q”,分别代表取消月捐10元或15元。

二、联通用户捐款方式:

发送数字“1—30”到106 9999 321,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1元—30元。如:发送数字15到106 9999 321表示“为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15元”。可重复捐款,但每天捐款最多不超过60元,每月捐款最多不超过150元。

衷心感谢每一位捐款师生,您的爱心必定会让需要帮助的人看到希望,红十字会将汇聚您的爱心,并播撒在每一片需要关怀的土地上。

复旦大学红十字会
2011年1月10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