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家庭在校大学生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救助项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201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困难大学生的帮困送温暖工作,发挥学校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领域的独特作用,上海市红十字会决定对于遭遇重大疾病或意外伤害的贫困家庭在校大学生给予帮助,现将有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救助项目名称  

“贫困家庭在校大学生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救助项目”

二、救助对象

本项目救助对象为上海市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

三、救助条件

(一)确诊患有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肾移植、肝移植等重大疾病给家庭带来沉重经济负担的;

(二)由于家庭遭遇意外灾害造成学生学习生活困难的;

(三)家庭经济困难——收入低或支出性贫困,且自愿接受项目救助。

四、资金来源

本项目的资金来源是“上海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青少年助医专项基金”。

五、申报流程 

(一)符合上述救助条件之一的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认真填写“上海市红十字会贫困家庭在校大学生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救助项目”信息登记表(登记表请于邯郸校区校医院二楼校红十字会办公室领取);

(二)信息登记表请务必于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前交至复旦大学红十字会;

(三)复旦大学红十字会、上海市红十字会进行审核工作。

联系人:曾周

联系电话:65642071  13585656393

 

复旦大学红十字会
2011年1月10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