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肿瘤会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由中山医院、肿瘤医院和复旦大学药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上海国际肿瘤局部与靶向治疗研讨会(RTTC2010),将于2010年11月6日,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召开。

本次大会是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正式代表可获I类学分10分。

本次大会有14位外宾、20位国内著名学者将作大会报告。这将是我国2010年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之一,将增进我国肿瘤局部和靶向治疗专家与国外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使所有参会代表获益。

会议尚有部分名额,欢迎本校教师、医师、进修医师、研究生等参加,为便于大会安排免费中餐和发放礼品,请有意参加者, 将个人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注明参加上海国际肿瘤大会) 发送到:rttc.shanghai@gmail.com; 或传真到:021-64037318。

会议联系人:韩欣、施从新、唐烨斌

电话:021-60910336、60910335

电邮:rttc.shanghai@gmail.com

传真:021-64037318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