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苗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为更好地起到防控作用、为校内人员提供服务、保证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我校对于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疫苗补种工作要求如下:

1. 寒假、春节等节假日即将来临,大量师生员工将返乡探亲、外出旅游,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风险将随之增大。为保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并做好假期后学校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疫苗补种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发放“补种通知”要做到不遗漏一个人。

2. 即日起到2010年1月1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上海市接种 办为我校自愿参加接种的师生员工继续补接种疫苗。以上人员可凭工作证、校园一卡通或单位证明,到校医院二楼防保科开具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通知单,并凭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知情同意书和本人身份证,到五角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纪念路100号)接种。

3. 上海市接种办设计了“接种疫苗 预防甲型H1N1流感”宣传单(见附件1、2),请各单位加强宣传。

接种禁忌症咨询热线:55390272、55396239

特此通告。

附件1:“接种疫苗预防甲型H1N1流感”宣传单

附件2:预防流感健康提示  

 


                复旦大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领导小组
                                二○一○年一月七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