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全校师生员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通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为有效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根据上海市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工作小组《关于在本市组织开展2009-2010年重点人群甲型H1N1流感疫苗和季节性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按照上海市
分步实施、稳妥推进的原则,在原有重点接种人群基础上,高校师生员工被纳入重点人群。
  根据
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原则,本次接种人员范围为目前在校工作学习的所有师生员工。请各位师生员工仔细阅读《上海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填写接种意向,由各单位统计汇总,经本单位领导签字确认后,于2009年12月4日前将自愿接种名册上报校办,同时将电子版通过OA上报校办秘书十一。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
○○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打开附件: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