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文献传递免费服务即将开始,敬请关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我们辛勤耕耘的教师,同时答谢广大的CASHL用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特推出教师节免费文献传递服务,敬请关注!!!
    
  CASHL资源丰富,它收录了近万种人文社科外文期刊。在9月9日~9月11日期间,凡CASHL注册用户通过开世览文查询到所需文献后,均可免费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说明:免费获取文献范围仅限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代查代借、图书借阅服务、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均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首次使用用户请见:http://www.library.fudan.edu.cn/guide/cashl/cashl.htm#本校
  
  详情请垂询:图书馆文献传递 席永春、王庆浩老师
  电话:55664467、65643176
  E-mail:libcashl@fudan.edu.cn
    

图书馆
    2009.9.4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