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首展!“百名摄影师聚焦上海”讲好改革开放进程中上海创新发展精彩故事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1-1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改革开放进程中上海创新发展精彩故事,中国日报社策划举办了“百名摄影师聚焦上海”摄影活动,邀请中央主要媒体资深摄影记者、国内知名摄影师和上海本地摄影师用镜头生动记录上海新风貌,并结合面向国内外征集活动,遴选产生了系列摄影作品集。

“百名摄影师聚焦上海”活动集中展现了上海40年发展历程。一幅幅精美大图,展示了黄浦江畔的沧桑巨变,映照出美丽申城的风华正茂,呈现了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是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多角度记录和展现,更是对以上海为代表的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全面回顾。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扩大活动在高校师生中的影响,提升高校师生审美素养,复旦大学与中国日报社合作推出“百名摄影师聚焦上海” 图片展高校巡展活动,于2018年9月10日至19日在复旦大学蔡冠深人文馆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附:部分展出照片预览

作者:黎军

作者:裴鑫

作者:陆海天

作者:王浩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