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门课程入选!复旦一流本科课程来啦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04

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2号),认定344门课程为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14门,线下课程14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19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32门,社会实践课程22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7门。

复旦大学25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优质在线课程2门,线下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9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2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全英文课程3门。

复旦大学2022年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入选课程名单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线下课程

全英文课程

优质在线课程

虚拟仿真教学实验

社会实践课程

2023年,我校将继续推进各类本科课程的教学改革,支持优质课程建设,进一步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从数字化向智能化变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形成教学新范式。

制图:实习编辑:苏尧祎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