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奔跑,复旦人!

作者:贾颖月摄影:体教部、戚心茹 廖恒 陈蕊 陈知佳 刘安琪 蔡琳 王祎琴 视频:王玥 田牧歌 刘淇枋 苏亦琪 陈家南 来源:融媒体中心、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2-12

乐跑复旦,乐活人生复旦大学第七届乐跑赛今天(12月11日)上午在学校本部举行。师生如约再聚首,迎着久违的暖阳,以昂扬奋发之姿,跑出属于复旦人的精气神。

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鸣发令枪

副校长徐雷致开幕词

暖身!

一年一度,不畏凛冬,热情澎湃,神采飞扬,各院系单位师生员工相聚光华楼前,参与这项复旦传统校园体育赛事。

社团活动率先奏响华彩乐章,尤克里里弹唱声中,小手拉大手,一起向前冲,舞步轻快,活力四射。

暖场活动精彩纷呈,驱散严寒,抖擞精神,欢声笑语,青春洋溢,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开跑!

枪声鸣响,火热开跑,青春无限,奔向前方。

从光华楼到相辉堂,从老校门到望道路,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与复旦百年岁月擦肩而过。

无论是3.3公里的健康乐跑,还是10公里的竞技征途,乘风破浪,壮志凌云,你追我赶,奋力拼搏。

“冬天很冷,但今天是个艳阳天,很适合跑步”

“跑步是为了健康体魄,名次无所谓,加油!”

“希望复旦师生人人乐跑,人人拥有乐跑的能力与精神!”

跑道两旁,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志愿者们保驾护航,提供全面的后勤与安全保障。

为确保赛事顺利开展,本次活动要求选手赛前填写健康承诺书,三天完成两次核酸检测,比赛当天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冲刺!

“加油!加油!加油!”

还剩最后一公里,坚持不懈,冲向终点。

风驰电掣,酣畅淋漓。欢呼雀跃的感动与泪水,定格在你我心间。

七载时光,步履不停。以快乐之名,与健康同行,让我们用强健体魄和坚强意志,拥抱2023,点亮梦想之光,开启全新征程。

复旦第七届乐跑赛名次一览

制图:实习编辑:严静雯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