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跃入人海,从此医往无前 | 毕业快乐

作者:2022届复旦上医毕业生摄影:李玲 等 视频: 来源:2022届复旦上医毕业生发布时间:2022-06-16


又是一年毕业季@所有2022届复旦上医人: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一起来跟着各位毕业生的镜头,定格熟悉的枫林园,铭记这段闪亮青春。


毕业快乐!

走过熟悉的院石碑,将院训“正谊明道”牢记心头,这是上医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与爱国奉献精神。走出校门,依然用“严谨厚实”的行为准则对标自我,这是上医最为突出的学风,也是上医毕业生最明显的特点。

在东一号楼前,触摸上医厚重的历史脉搏,在医学生誓言广场,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

“为强国奋斗,为人群服务”愿上医精神常伴着你,我们终将在顶峰相遇。


风华正茂,你我皆年少。

拍毕业照N秒的时间,却定格了N年的时光。

再见啦,曾睡眼朦胧赶“早八”的教室;再见啦,曾挑灯夜读赶“DDL”的图书馆。

学生生涯暂告段落,但我们保持学习的步履永不停歇。




你的校园限定记忆是什么?漫步于盛夏时节的同生西路林荫道;没有晚课的下午,坐在康草等黄昏;还是挥汗在阳光明媚的田径场,让运动带来的多巴胺一扫疲惫?

  


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梦想会回答生活,生活回答你我的模样。

海洋会回答江湖,江湖会回答河流,河流会回答浪潮,一起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入海》

制图:2022届复旦上医人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