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妇女之家”工作坊揭牌仪式暨首次活动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妇女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7-23

日前,复旦大学“妇女之家”工作坊揭牌仪式暨首次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活动并为“妇女之家”工作坊揭牌。校妇委会主任董雅华,副主任张威、奕丽萍、曾璇,妇委会委员,各单位妇女干部及部分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董雅华在介绍工作坊筹备情况时说,举办“妇女之家”工作坊,旨在为全校女教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工作、共同进步的服务平台,促进她们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高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帮助她们解决由于职场压力、工作负荷、人际关系、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方面困境导致的思想心理问题,以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和能力储备投入工作生活中。希望“妇女之家”工作坊的成立,能够真正成为广大女教职工碰撞思想火花、拓展能力、抚慰心灵的交流平台,在这里展示出“半边天”的新风貌,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每一位女教职工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妇女之家”工作坊首次活动举办了《职场压力与自我关怀》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付玲为在场的女教职工做团体心理疏导,就缓解职场压力和子女教育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使在场的女教职工感到受益匪浅。

制图:实习编辑:邱盛鑫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