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的相信!

作者:王玥、任家等摄影: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7

在复旦就读究竟是怎样的体验?这里,有学长学姐们的故事。

徐驭尧,2011级历史学系本科生、2016级政治学硕士。2019年毕业后,他选择到人民日报社当一名记者,并志愿赴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工作。行走在西藏,他常会被问道:“徐记者,你为什么来到西藏?”

对2016级临床医学五年制本科生王政民而言,“医生”是他从小的向往,但这个梦想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复旦特有的“临床医学实习生”轮转项目、“卓博计划”成为他找到答案的入口。

朱立远是2014级微电子学院本科生,“2+X”是她的日常基本式,2是夯实专业课和通识课基础,X则是复旦人自主学习的无限可能。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2018年,她选择本校直博,投身科研。

每一个真实奋斗的日子,历历在目。“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是力行、是热爱、是探索。相信,你的相信。

(出品:复旦大学融媒体中心、复旦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制片人:王玥、陈昶安;导演:任家;编剧:崔璨;音乐:二瓶雄大)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