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来!

作者:王玥、李斯嘉等摄影: 视频:王玥、李斯嘉、任家、张安伦、李升俊 来源:融媒体中心、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7

你好,未来的复旦人。你畅想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今天,一起走进复旦。这里,有你正畅想的一切;这里,有你将探索的未来。

尖端前沿的实验室、藏书万卷的图书馆、陶冶情操的美育中心……让你独立探索、自由翱翔。

包罗世界各地美食的食堂、可供朋辈交流的书院空间、设施一流的体育场所……助力你,每一次跨越。

文社理工医“五驾马车”并驾齐驱,为你的梦想保驾护航。

你可以和顶尖大师对话,世界知名的高校,都会有你交流的身影

一流的培养体系,鼓励你探索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一代代前辈大家打造的高水平知识体系,课堂上与名师们的近距离交流。

未来,你将奔向五洲四海,探索科学的无人之境,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突破“卡脖子”技术,紧扣中国发展的脉搏。

来这里!成为掌握未来的复旦人,广阔的世界,无数的人们,都将与你有关

(出品:复旦大学融媒体中心、复旦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