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成钊、赖桐桐 视频:王玥、王语晴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6-0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观照现实、为师生服务紧密结合, 6月1日中午,机关党委在光华楼东辅楼前广场举办“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39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共30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各党支部精心准备,制作了业务工作手册等咨询资料。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有的党支部还在现场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校史宣讲、证件照拍摄等活动。张江校区和江湾校区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短短两个小时,共接待师生1855人次,解答咨询902条。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面对面方式,拉近了学校职能部门与广大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提高了机关服务的温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举措。目前,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共提出23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正在有序推进中。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