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面向复旦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彭曾翀摄影:颜崟森 视频: 来源: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3日下午,2021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面向复旦大学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带队出席本次活动。超过300名同学参与线下宣讲,近4000人次观看线上直播。

宣讲会前,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了胡旭阳一行。焦扬代表学校对浙江省委选调生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建设改革取得的成绩,希望与浙江省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输送、校地协同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胡旭阳表示,浙江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复旦大学拥有高质量的人才资源,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欢迎复旦学子赴浙建功立业。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浙江选调宣传视频。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同学们对浙江省的整体情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多年来,浙江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以“八八战略”为统领,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省域治理现代化路子,为新时代“中国之治”增光添彩,也为广大优秀青年干事创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致辞。他指出,复旦大学通过积极推动基层就业引领,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复旦学子加入浙江选调生队伍,为地区建设和祖国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金海燕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书写精彩人生。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进行动员讲话,介绍了浙江的发展历程和高素质人才发展的无限蓝图。胡旭阳指出,省各级党政机关中已有近两千名复旦学子,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为浙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浙江的未来发展平台无限、创业梦想无限、美好生活无限、成长机遇无限,希望能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浙江干部队伍、实现人生梦想。

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办副主任樊松岭就选调生政策作详细解读。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办一级主任科员吴俊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就选调生报考资格、统筹分配、招录流程、岗位编制等问题踊跃提问。宣讲环节结束后,各地市开展现场推介,同学们纷纷来到展位前深入交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