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与复旦上医召开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欣驰摄影:王芸 视频: 来源:医学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26日下午,徐汇区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区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医学院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徐汇区委副书记钟晓咏出席。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以及区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袁正宏感谢徐汇区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上海医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校园防控、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科普宣传、咨政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开展工作的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充分依托区校联防联控机制,主动融入属地防控管理,加强信息对接和日常联系,积极争取区里支持,为师生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我们将继续强化与徐汇区的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护好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维护所在区域的平安和谐,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密切工作对接,实现共同发展,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也将为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钟晓咏感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立足徐汇、为上海和全国作出的突出贡献。他介绍了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他说,当前,疫情防控仍在关键阶段,“外防输入”成为重中之重,全区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精准排查,织密网络,形成闭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区校双方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探索将疫情防控建立的联动机制变成长效机制,发挥上海医学院的学科和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全面推进区校联动发展。

会上,徐汇区和上海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区校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过程中需要相互配合和支持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