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3日下午,复旦大学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校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尹冬梅,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以及学校和上海医学院各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为加强全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强化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联处联报工作机制,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1月22日,学校成立了以焦扬、许宁生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桂永浩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和以袁正宏为组长的专家组,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全面落实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焦扬在讲话时指出,全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辖区防控举措,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排摸,全覆盖、无死角,纵到底、横到边。各工作口要完善工作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压紧压实责任。要关心好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要面向师生加强科普宣传,组织多学科力量联合科研攻关。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宗和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