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等学术研究院与剑桥大学卡莱尔学堂学院签署访问学者项目协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等学术研究院与剑桥大学卡莱尔学堂学院访问学者项目协议签约仪式在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分论坛上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剑桥大学卡莱尔学堂学院院长David Ibbetson与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研究院院长冯建峰、高等学术研究院院长陈晓漫共同签署了协议。

陈志敏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剑桥大学的合作历史,期待访问学者项目能助力两校高端人才的双向流动,推动两校在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健康、古代文明、未来哲学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合作。David Ibbetson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协议的签订,吸引更多的复旦学者前往剑桥大学交流,并鼓励剑桥学者到访复旦,为深化两校合作创作更多机会。

剑桥大学卡莱尔学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卢丽安,类脑智能研究与高研院相关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后,David Ibbetson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等学术研究院,并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