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会见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一行

作者:赵敏摄影:林洁颖 视频: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莉维亚•帕莉科(Lívia Pavlik)一行来访我校。

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外方一行,副校长陈志敏,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成果,并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期望。

我校与考文纽斯大学合作在布达佩斯办学点的首个复旦-考文纽斯双学位金融专硕项目,深受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等在职人士的欢迎,已成为我校“走出去”开展英语学位项目的成功案例。考文纽斯大学代表团此行正是率领参与首届项目的18名学生,来复旦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课程。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