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会见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3日,由复旦大学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力发展课程研修班在史带楼举行结业典礼。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上海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经明一行,就本次课程合作及双方战略合作深化内容进行交流。副校长徐雷,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焦扬首先向上海地产集团为我校教师安居乐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复旦大学与上海地产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名校与名企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益探索。在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已经落实了枫林校区周边首批公租房,达成了一批拟建租赁房整体承租意向协议,缓解了人才住房保障燃眉之急。同时,学校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人才培养提供个性化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携手开拓合作新领域,回应时代新课题。

冯经明代表地产集团感谢复旦大学对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度身定制的研修课程帮助地产人才提高了思想站位、拓宽了眼界视野、加快了专业更新、丰富了知识结构。地产集团作为上海城市更新的重要平台,希望与复旦大学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形成紧密联盟,共谋创新发展。

徐雷副校长与地产集团领导一行随后出席复旦大学上海地产领导力发展课程研修班结业典礼。

据悉,上海地产集团领导力发展课程研修班于2018年12月18日开班,38名集团总部中层干部和成员企业领导参加培训。研修班历时10个月,每月集中3天进行培训,共30次课程,涵盖宏观政治经济形势、战略决策、财务管理与企业内控、市场营销、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资本、新技术驱动、领导力、人文与管理等十大模块。管理学院高级人员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培训组织开展。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